Friday, December 25, 2009

from四奶奶



這些日子,都在學習,提升身、心、靈各方面的素質,有些方面有明顯的改進,放下了很多重擔,讓我可更輕鬆的去走前面的路。有些舊有的習慣一下子仍未能完全改變,但我會繼續克服;想自己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就要付出怎樣的努力,沒有免費午餐的。最近看了很多書,有些講性格、有些講自尊感、講中年危機、愛情、基督徒靈命、創意等...對我都很有幫助,實在看得我太開心也看了不少電影,每套都使我有所領會(可能心打開了,居然甚麼類型的片種都有得着,勁!)這些日子就像老鷹要拔毛一樣,把舊的我連根拔起,學習對傷痛、固執或任性放下,讓生命有新的感悟,從新出發,用心而活!所以好感恩,我想嗰樣得嗰樣,天父好錫我呢!而且我發現,有這樣的心境便會越活越年青!「智慧端從閒中來」真是至理名言!大家記得:太忙或不斷忙都不是好事,生活的次序是我們可以安排的,不要只 變成「忙的奴隸或賺錢的工具」啊!一起共勉!
http://tangshuima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645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