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外公尹国民

今天旁晚我外公去世了,享年八十一岁。三姨才在前几天短讯来说外公信主咯。我还开开心心告诉我妈,我妈也很开心。

我妈和父母关系不太好,母亲带着弟弟离开,爸爸再娶。她是婆婆带大的,婆婆对她非常好。

我小时后有段时期和我最小的阿姨非常要好,常粘着她,常和她还有外婆一同睡觉。那是总奇怪外公为何好像很讨厌我呢。真的不明白。

结了婚生了方方时,小原配我把满月蛋糕送去给外公。他看见我就对我说,对不起,没能到你的婚礼,因为不懂路。我那时真的很感动,那句对不起修补了我和外公多年来的关系。

当我在The One Academy 读书日子信主时,我就开始为家人的救恩祷告。感谢主外公信了耶稣,得到救恩。虽然很伤心但也有盼望。

外公,暂别咯,下次在上帝那儿再和你喝茶谈天。


十四日八月二零一四年
你的外孙女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