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四大美人缺陷美















杨贵妃的雕像当然是后来制成的,
游客都纷纷跟美人合影呢.
















这就是杨贵妃沐浴的华清池, 是用兰田玉制成.















华清宫建于唐代, 是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住的地方.

历史上记载四大美人各有一个缺陷.杨玉环(杨贵妃)有狐臭,必须一天洗几个花粉浴才能
减少狐臭的影响. 貂禅耳朵太小,所以戴一对大大的耳环,使美貌与耳朵对称. 王昭君是斜肩膀,所以她喜欢穿斗篷. 可以看到王昭君的画像都是披着斗篷的.
西施是大脚,所以她的裙子都很长 ,就在腰间佩戴一串摇铃,走路时不仅没有脚板声,反而因为铃声,倒更增添了几分女性的妩媚.

图文取自http://blog.sina.com.cn/yanggongru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china history...
miss u~like few week din saw u
c u next year o ^^
tis weekend i hv 2 back jb shoot photo again

xin yu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appy Merry Chrismax 2 u ^^
& Happy New Year

ww said...

哈 哈, 这 也 可 谓: ''人 无 圣 贤, 有 缺 陷 也" 世 界 上 没 人 是 完 美 的, 所 以 说 有 时 候 别 过 于 盲 目 地 崇 拜 别 人 而 渺 视 了 自 己 的 优 点 哦!everybody gambate ne!

yatzi jean lau tan said...

流星雨, 我也miss u. 加油拍美美照. 愿神祝福你和家人团聚的时候. :) merry christmas and God bless u!

yatzi jean lau tan said...

哦!WW是堂妹微微。很高兴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哦!欢迎欢迎。你也写一写吧!你的文笔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