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一年一次的package


就是伤风感冒, 头晕身heng之类的. 我老公说一头牛也会生病. (平时他比我较弱, 吃了一些东西, 譬如说太辣会肚痛至昏倒.) 有一次他吃路边车的碌碌, 我也吃,一起吃同一支. 回到家他肚痛又泻又呕. 我没rasa, 好好的. :)

像头牛的我也生病了!拜六晚婆婆生日美食当前也没胃口吃. 礼拜天没得去Yeah Show. 什么东东也不想吃.

感谢主现在比较好了. yeah! 健康要记得常感恩. 那里都可去
什么都可吃. 感谢主哦!!!wuwuwuw...








照片取自:www.cherylthinktank.blogspot.co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对!对!

: : kamwah : : said...

教會系列 一 一軛 愛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Crun43rDs

if this kind of thing happen around us ,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