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年新开始

在刚才的感恩祷告会时牧师说了这句:“别为过去而生活,要为未来而努力。”

在教会大家一起为世界祷告,我们相信神透过他的教会来祝福和拯救世界。牧师用了个比喻:有个病人病了,他可能会死,但peter经过,他为那个病人祷告,神可以用刚好经过的peter来医治他。

我在这个时刻,答应上帝回来礼拜天的招待员事工。没有侍奉的日子一点也不喜乐呢。哎。。。

神也提醒了我要像圣经的Peter and John! 拿起神给的权柄,医治,传福音,赶鬼。靠的不是自己乃是圣灵的大能。

我在犹豫也担心的决定,神给了答案。每次我全然交托时,上帝总会安排最好的。神要我做生意。在那里呢?还不知道。神会供应的啦!

二零零九,要努力传福音咯!!!弟兄姐妹们加油咯。我们是上帝的子民,要清楚自己的身份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