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cest lavie 生活是美好的 ^__^

今天在书店读到超级星光大道的一个女参赛者,她已自杀去世了。死前她说:“红了不开心,不红也不开心,半红不黑更不开心。” 我有时也会像她那样的方式来想东西。还没去做那样事情已在怀疑了。当我那样想的时后,你想我还会去做我在想要不要做的那样事吗?

在巴士的时候,我就和老公说这个事。老公说他朋友有时也那样想,如果我做这个然后得到了这个,那。。。一定会满足和开心的吧,如果没有,做来干嘛?

老公常对我说,要享受其中的过程哦。他也常安慰我说:不要担心啦,我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呢?所以呢,有什么烦恼跟他说了,就好像什么都不担心咯。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