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who or what is your Giant in life?
本来还以为这是一步激励的戏, 没想到让我学习也提醒了我一些重要的功课. 戏里面讲到一个夫妇面对经济, 老公的工作(美式足球教练), 不育的问题.
那一幕, 老公发现自己的工作与原来不育问题出现自己身上. 回到家在吃饭桌上和老婆说时, 两个人同时的哭了. 晚上老婆悄悄跪下在床边向上帝祷告. 早上老公悄悄走到屋外拿着圣经向上帝祷告和读诗篇.
老公对球队说: 无论赢或输,我们也要赞美上帝.
老婆到医院拿报告是也对上帝说无论有孩子或没有, 她也会爱上帝的.

结果如何? 嘻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h boo, no matter good or bad, praise the lord!!

yatzi jean lau tan said...

yea...You are the 1st one give comment oh...thank u for ur support o...hohoho

lov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