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噩梦


昨晚作了个噩梦, 好怕呢! 想吵醒老公为我祷告, 但不忍吵醒他. 只好自己向主耶稣祷告, 还好有耶稣, 他的保守与祝福, 顺便为家人祷告, 也叫主耶稣保守他们和他们的孩子, 屋子和车子! 感谢主有你看住我们和家人, 在你里面果然有平安. 睡得好是个祝福哦!

约 翰 福 音10:10
盗 贼 来 , 无 非 要 偷 窃 , 杀 害 , 毁 坏 。 我 来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人 ) 得 生 命 , 并 且 得 的 更 丰 盛 。

John 10:10
The thief comes only to steal and kill and destroy; I have come that they may have life, and have it to the full.

罪案的发生实在是太多了, 发梦也发着些! 果然像圣经所说的
盗贼来 , 无非要偷窃 , 杀害 , 毁坏。 - 这也指魔鬼的工作.

最近带领一个泰国女子信耶稣和带领她更认识耶稣, 她在泰国的时候是佛教. 我问她对天堂有什么看法, 她说没有, 只有地狱, 只知道做错了在地狱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从来没有天堂的概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