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香港。。。香港










我超爱看港剧,香港的magazine。台湾的比较多美丽事项。但香港的的magazine内容比较实在也比较感动到我,尤其当我遇到问题时。也许香港人的日子过的较苦,人也较现实吧。我们在马来西亚遇到的现实问题,在他们那边来说,他们遇到的是双倍的苦呢。他们找工比我们难,生活费用比我们高,衣食住行,住的和食的都比我们高出两三倍。所以大多数的人都身兼两职。

我也发觉越来越多香港人信耶稣了呢。哇噻!!!感觉
香港人的生命不一样了。从1997经融风暴,SARS。我常读了过后,常想和觉得,与我们平时遇到的经济问题和困难来说。。。边度有得比啊!!!

在这儿我会与你分享我所读到的
magazine,和magazine里面的文章。它们鼓励到我,希望它们鼓励到你吧。

这是从香港版的Cosmopolitan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