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http://blog.sina.com.cn/adachoi

唔開心 (2008-08-29 10:43:23)

我這個人....看來好像高身材,不笑就好惡,應該只有我凶人吧!!!!

嗚....我真無用..為何受傷的總是我....!

有時作為一個基督徒,真係好辛苦...,受傷害时想好好的說道理,有些人根本不會聽,你只有大聲浪的不說道理駡回去,才會有人安靜下來!踫到一些自以為事的驕傲麻煩人..你想謙卑不自誇..別人當你無份量,站在你頭上說話!!!你只可以像他這樣..不..是比他更甚,才可以讓他知道甚么叫尊重!

但...這樣是主的心意嗎...?

聖經說到主的經歷.."被駡不還口,被打不還手"..."不要以惡報惡"...要用愛,忍耐,包容...嘩!!何等大的EQ啊!...主袮真的以身作質!..在袮身上我看到主袮為這種人願意犧牲,我...真的十萬個敬佩主袮的愛,我...真的...無用.不要說愛...單單忍耐,包容也不得,更想以其 人之道還其人之身...甚至要更甚.....SORRY....

主袮總是願意愛,忍耐, 包容..我這種人!!!!〔感謝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