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打仗

昨晚,脑袋一直打仗。辛苦了老公。
昨晚睡不好。啊。。。平时好吃好睡原来真是好福气啊!!!

想到一些圣经的句子,然后就上网找找。。。

——————————————————————————————————————————————————
诗90:10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
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
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
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传道书
「凡我眼所求的,我没有留下不给他的。我心所乐的,我没有禁止不享受的。
因我的心为我一切所劳碌的快乐。这就是我从劳碌中所得的分。
后来我察看我手经营的一切事,和我劳碌所成的功。
谁知道都是虚空,都是捕风。在日光之下,毫无益处。」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


假如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外如是,没有新意。
那么,就让我来查察世界上有那些东西有永恒价值,
可使人有真正满足。传道者拥有最有利的条件,
使他能作出多方尝试、查察。但他(
所罗门王)最后也得承认,
以世俗眼光来看事物的物质主义者,至终会发觉物质
本身是无意义的,他只会面对失望。凡他所意欲的,
他都取到手了;凡他所渴求 的,也都曾沉醉于其中,
但这一切都只会令他厌恶与呕心。

  其实,传道书的信息清晰响亮——只有与神建立了良好关系,
才能寻获生命的真正意义。人必须以诚恳的态度来面对神的旨意,
热心于践行神的目的;否则,人 类的生命只会是没有意义的悲剧。
「恶人虽然作恶百次,倒享长久的年日,然而我准知道,
敬畏神的,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终久必得福乐。」
(八12)生命之 所以有意义,就是在人类的肉体消灭之前,
有机会侍奉神,为他工作。


taken from: http://www.ccgn.nl/sjnthb/chapter26.html
————————————————————————————————————————————————
有些人又聪明又本事,但大部分时间投资在他所渴求 的成功和物质。
有些人不太
聪明也本事,但懂得把时间投资在有永恒价值的事情上:
与神建立良好关系,
热心践行神的目的,侍奉神,为工作。

敬畏神的,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终久必得福乐。
and this is what i looking for...
^__^ 希望今晚有好觉睡吧。上帝赐福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