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噢!今年要给红包咯!已经收了二十八年咯,是时候回馈家人和亲戚朋友们咯!圣经说:施比受更为有福!:) 给与受我也一样enjoy。耶。。。^___^ hehe

那天在Sunway Pyramid(如果说教会是我第二个家,Sunway Pyramid该是我第三个家了吧。哈哈。)和kitt sendiri shock shock 的拍了几张过新年照。我还叫她摆pose呢。好多人也在那儿拍照。

当它(装饰)还没做好时我就拍上来了。因为好像梅花太空船降临,酷毙了!

做好时,我们所拍的像在中国拍的照片。不用去到老远,到Sunway Pyramid你也可感受到中国梅花盛放的时候,是时候过佳节咯!!!

恭喜恭喜!祝你农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上帝祝福满满,米缸常满哦!大家gam话,大家gam话!

2 comments:

: : kamwah : : said...

gong hei fat choi!!! lai si dao lou! rmmber give TWO angpows to me ya, one from u n another frm ur honey ^^, hemm, dono pastor will give angpow ornot ... nice ler the fotos..go take fotos oso don invite me...yer

Unknown said...

哈哈,本来一封红包塞两块钱。现在要用两个红包袋装两块。很不环保咧!

去到就拍咯!没plan的啦。而且是经过而已。即兴的啦!^__^ 酱才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