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Good bye my spare tire, 我的士巴胎,再见。。。




Good bye my 士巴胎, 相见不知哪一天。。。

哈哈,我的心声。最近买了Carlifornia 试用期一个月的coupon,找了kitt share share。:)

昨天第一天。做了“空中跑步机”大约二十分钟吧。然后做“左摆右摆”的踏步机(皮股若要像箩霸, 可以用这架)。然后试试这试试那。也遇见了流星雨和Carmel。Carmel 教我如何正确使用一些机,好让我不会伤到。今天和流星雨一起。做完了去看帅哥教跳舞,我和流星雨也好想跟着跳,帅哥说:we still have 10minutes end, but you can stay here to watch. 女子比男子跳的好。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舞,有点hip hop, 像Energy跳的。是教Jazz吗?

运动后会觉得比较relax, 和身体轻松了,心情也比较好的哦!(以前看一本书,他建议有忧郁症的人该多运动和social/fellowship。:)

我最想瘦的地方是士巴胎,然后手臂,大腿。衣橱里有很多衣服尤其是裙子,本来要带腰带的,不然会滑下来。现在不用了,刚刚好。可以想象有多严重了吧?已经不能再阿Q和死顶0说:肥才可爱嘛。中年发福也会发生在我身上,肥膏一天一天盖在身上。噢!再不减肥就要变Everyday(矮肥短-用福建话读) 

今年的过年有个愿望,希望刘大姐说我瘦了(从和老公拍拖到现在,我都一直在肥着,大姐每年看见我都说:Ei, Kajang Satay你肥了ho) 希望fit到漏油的身形来过二零零发的大肥年。给出多多的红包,但荷包还是肥肥的!哈哈!
上帝祝福满满给你和我哦!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