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知足常乐


無奈

唔開心->購物->花太多->還卡數->窮困->更唔開心, 再如此做的話, 我只看到一個惡性循環.

今天我在想, 為什麼我在做人人羨慕的工作, 自己偏偏沒有滿足感?沒有滿足感並非來自我流水作業式亂來, 而是我對工作有要求, 別人對我的工作也有要求, 而2個要求境界都是高得很, 現實中我感覺做來做去都做唔到, 一直未夠好, 連自己的一關亦過不了. 怎麼辦?有沒有別的工作, 比較容易看到及達到成果?

我感到我在建太空船, 既不知如何開始, 亦不知如何是「好」.

除了認定自己無能, 我想不到其他解釋.

「人人認為你生活得好, 你有苦自己知」比起「人人以為你很慘, 其實你無事」更無奈.

灰.

取自
http://apple113.blogspot.com/

—————————————————

现代人的无奈吧。还好我没有卡。我爱血拼,不崇名牌,不麻木跟潮流,爱买便靓正的东西,爱二手衣服的那有性格的“味道”。没有人人羡慕的工作和工资,但却有着无与伦比的满足感。全时间侍奉主,有人称它为神职人员。:)

满足感是个上帝给的祝福!常以为有了这个那个,我一定会开心吧。我也有试过一次过新年拿了红包钱,自己一个人去吃shusi. 怎么没有满足感呢?还不比没钱时去和朋友吃时,还只可吃那便宜的。左度右度的只限吃到十块钱左右哦!每吃一口,满满的满足感和口感。爽嘞!感恩哦!

凌晨两点五十五
要去做个满足的猪了。。。oin o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