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anpan man 面包超人

面包超人的画家

老公与我在巴士

面包超人里的角色们
now you see...now you dont!!!
又有新的一粒面包头咯,好耶!!!
噢,不怕不怕,呐,给你吃。。。
嘿嘿。。。骗到你咯!!!
sachi 借给小原的日本杂志,以上的照片是从那边拍的,谢谢 sachi


以前喜欢,现在也喜欢。他就是anpan man 面包超人。他常常提醒我要成为别人的祝福,不要怕吃亏,要慷慨好施。

像他那样,他到处飞去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人”啊。当他看到那饿到晕的,他把他的面包脸捏下一忽忽的给他们吃。圆圆完好无缺的面包脸最后变成了像那吃剩的苹果核。

有时他会遇到紫色坏蛋,假扮需要帮助的人来骗走他的面包脸。

当他圆圆完好无缺的面包脸因为帮助人最后变成了像那吃剩的苹果核时。他就飞到做他出来的面包师傅。面包师傅又再一次的补回他那圆圆完好无缺的又新鲜的面包脸了。

其实我从没看过这套卡通。只是朋友和我说过当我们到一个摊子看到他的木公仔时。那时主角面包超人已卖完了,只有其他的角色。我最后选了紫色坏蛋。那时我并不知道他是坏蛋,只是被他的造型和颜色吸引了。哈哈。。。


有人慷慨好施,反更富有;
有人過於吝嗇,反更貧窮。
慈善為懷的人,必得富裕;
施惠於人的人,必蒙施惠。
(聖 經:箴言十一章,章第二四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