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聖經箴言

我不要做愚昧的人哦!神的话果然活生生的,常对我说话。
他有些话叫我go ahead, I'm here with you!
他有些话说,你不好yai yai ya(不要坏蛋) Jean lau tan!
有些话说你该这样做哦!

有些事我果然错了,但现在学习到了还不迟嘛。活到老学到老。
每个时刻都有我该学习与进步的,苦中有甘甜。^__^


內心策劃在於人,應允卻在於上主。
將你的作為委託於上主,這樣你的計劃必會成功。
(聖經:箴言十六章,第一~三節)

朋友平時當相愛,唯在難中見兄弟。
(聖經:箴言十七章,第一七節)

使人致富的,是上主的祝福;營營的辛勞,卻無補於事。
(聖經:箴言十章,第二二節)

掩飾他人的過錯,可獲得友愛。
對明智人一句指責,勝過對愚昧人百次杖擊。
(聖經:箴言十七章,第九~十節)

這樣你在天主和世人面前,必獲得寵幸和恩愛。
你應全心信賴上主,總不要依賴自己的聰明,
應步步體會上主,祂必修平你的行徑。
(聖經:箴言三章 , 第四~五節)

愚昧的人,常以為自己的道路正直,
但明智的人卻常聽從勸告。
(聖經:箴言十二章,第十五節)

出言不慎,有如利刀傷人;
智者的口,卻常療癒他人。
(聖經:箴言十二章,第十八節)


http://bbs.mychat.to/read.php?tid=442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