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Vision 异象

当灰心的时候,看看上帝给的异象吧。人生不一样的时候有不一样的 异象。那天和老公在床上看书。我拿着一本书叫《批货创业》。他也拿着一本书,不知什么名了。一起分享了我们的异象。

我不敢夸口,但有的是对上帝的信心和依靠他的带领。

圣经说的「沒有異象,民就放肆」(箴言29:18)。如果我们没有異象,生命很难走下去。生命会变得很无聊,无目的,无使命的,如行尸走肉的。很容易犯罪。

为何我会做生意呢?如果没有上帝给的
异象,我是不会开始的吧。也是因为那个异象,现在虽然面对困难,也会常常回顾那个异象。依靠上帝一步步的带领下和他那无限的供应走下去。

圣经也说年轻人看异象,老年人发异梦。Young people see vision, old one dream dreams. 我看见的是异象,哈哈,还好我还年轻。

————————————————————————————————————————————————

http://www.wretch.cc/blog/daisy7/9500430

【異象...】

很抽象的詞。可以是神給的畫面,身心能實際體驗型的。
也可以是一個呼召、或者目標(從神來的)...。
就像一個英文字詞有很多解釋。

聖經箴言的作者曾經對這種現象提出一針見血的警告:「沒有異象,民就放肆」(箴言29:18)。
我很長的時間, 沒法真正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似懂非懂的。
現代中文譯本則譯為:「沒有上帝的引導,人民就放蕩無羈。」

我查了一些解經跟講道
http://www.truthbaptist.org.hk/sermon_read.asp?callno=s20000604
放肆有滅亡的意思。

然而這些解釋、還是不能讓我真正明白到骨子裡去。
只有頭腦上的理解、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夠。

一直到前陣子我真的能明白一小部份了,用我的生命去經歷。
原來~ 從看異象...到看不到異象。
是這樣的唏噓~

在父神的光照與愛的管教、
我悔改之後,又一步步的療傷再來,恢復我看異象。那原本我沒有的。
父神的恩典~ 溫暖的張開大手、永遠等著我~

而我原本又有什麼?
全都是天父恩典來的~

Thank you Lord~ My Jesu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