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拿起圣经

最近非常压力,忧虑。当然是为了生意咯。每次醒来时就开始想,要如何呢?这样可以吗?啊。。。

做生意不容易。有信心时没知识;有知识时有缺信心。今天不舒服,忙着新货打价钱上架。好想快快到晚上可以回家见到老公然后休息。今天身心疲累的我突然有个不干的念头。突然也想起牧师说的龟兔赛跑的故事。乌龟虽然跑的很慢,但他还是不看背后努力向前跑。

也想到上帝给的“这块田”。他让我学习了很多很多做生意的功课,给了我很多人宝贵的意见。当我遇见困难时,问上帝该怎么做时,他用圣经的话语骂了我一顿,因为我在处理一些事错了。也用圣经的话语鼓励和肯定我的一些决定。感谢主,我因为这个生意,拿起圣经那久没碰的圣经来读。我需要上帝的话来给我安慰,指示,甚至提醒与责骂当我错了。

在小组我们也开始讨论圣经。耶。。。有进步有进步。加油哦!

还好我没有也还没赚了大钱上帝是谁也忘了,还好我不是变得越来越坏。乃是对家人对朋友对上帝越来越珍惜。变得会安排时间和善用金钱了。对教会侍奉嘛虽然我没做招待员了。希望明年可以买车吧,可以侍奉在载人来教会。哈哈。

我相信的不是自己的有限能力乃是他的大能与供应。以前他是那样的帮助我现在也是将来也是。

上帝祝福你和我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