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1+1曼谷漫游@Phrom Phong
















































我们的第一天到达曼谷放下行李,就走路到BTS站,然后从Sukhumvit搭到Phrom Phong站。走到Emporium-都是名牌店LV, DKNY, Chanel...哪适合我们这些平民呢?所以就走了出来。要去哪和要干嘛呢?找各地方填饱肚子先吧。

走呀走,看到很多白鸽在湖边散步,我就赶快的走到那儿叫老公拍照,mana tau 白鸽们冲向我来。oh no, 心想它们不会在我的身上加些“什么”吧?不会kiss 我吧?哇。。。

到我帮老公拍时,他也和我一样站在那儿。但bird儿却不要bird他。若无其事的在自个儿东啄啄西啄啄的。

我们爬天桥到对面继续找吃的。不小心走到了日本,啊不,是曼谷的日本街。整条街都是日本店。我们在一家日本餐馆吃了后就继续往前走,走到邮便局,老公提议寄一张明信片回家。我看到
邮便局有一家二手店(我的最爱)就到里面寻宝。

然后往回走,到了几家店。然后又到回对面,到了我第一家购买衣服的店。老板娘会英文。要走时她对我说God Bless You。(我还以为她说她的泰国神bless我呢)然后她说她是基督徒。我好开心和惊讶,应为听说泰国只有一巴先的基督徒。没想到给我遇见了也。她邀请我去她们的教会,我说不能肯定,因为会换地方也不知道会到那儿。但还是满心感谢。:) 注意!她的店招牌写着Agape-意思是博爱,也是最高境界的爱,像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的那种爱。^__^哈勒鲁亚!!!

然后又遇到两个日本人和一个泰国aunty。问他们如何到Thong Lo。
aunty说走路的话满远,日本男说可以一试,日本女英文超好,她说她来探日本男,顺便来曼谷旅行。

果然走路到Thong Lo一点也不近。哇塞。我们的腿力不错的嘛。边走边拍边欣赏。其实我们要到Thong Lo 的。。。(下期记得追看,咳
咳。。。嗽,放着酱多照片先,beh tahan liao wa...

2 comments:

老顏 said...

我会记得准时追看的。

yatzi jean lau tan said...

哈哈,多谢老颜捧场。得空来我们的教会捧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