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

上婚姻课程时牧师鼓励我们要彼此坦白,大家的过去。我和老公在拍拖时就与彼此有个共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用旧式重提啦。因为旧我已和耶稣一同埋葬咯。现在是新我(洗礼为何全身浸下水,就是意味着旧我已浸下,当站上来那一刻,phew wiiii...新我我来也。。。就是酱解。。。不是你。。。以为??真是四个X)

但ho...在要近结婚时,有一天忽然我有感动,那时我与男朋友在七-十一里,我对男友说,其实以前我。。。讲了时心理超舒服呐。讲的同时眼泪也掉了下来,最感动的是男友说,没关系,过去了。那刻超感动!!!超浪漫!!!超爱你哦!!!^3^

彼此坦白是必要的,人谁无过呢?别让过去拉着你前进,那垃圾别让它诸这你条路!!!原来日子多么美。。。

看到谢家无恙,感恩呐。^__^



———————————————
回应:我们很清楚彼此的过去

  “其实,清楚我性格的人都会知道,如果我说没有,那么任何传说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就是没有的事。如果我不想说,那么就是可能性很高。但是,我今天 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老婆怀第二胎的消息,但这是没有的事。没有!没有!没有!真的没有!”谢霆锋边说边微笑着举起右掌做出宣誓的样 子,“虽然我从来不允许杂志、报纸骚扰到我的家人,但是,我和你们说,是因为在香港,很多媒体实在……他们写出的那些东西……唉!”

  谢霆锋以“之前的事情”指代“不雅照事件”,他说自己也是事情发生后隔了好几天才知道的,但他全当听过就算——“我继续打电动,继续练拳”。直 到最近和张柏芝出门,在车上听收音机、去外边吃饭看电视时,看到了关于“不雅照事件”的很多报道和访问,谢霆锋才知道这件事原来闹得这么大。“不过,第 一,那些东西是我们的私事;第二,我和我老婆结婚前非常清楚对方的过去。我们不会因为这些事困住自己,到现在我们还会一起上街看电影、一起打游戏机。昨天 晚上我很早就睡了,今天早上出门时,她还没有起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哈哈!!!把我写的好像很伟大啦!

感谢主!

kairin said...

--”别让过去拉着你前进!“--
嗯。。。我在学习着!
哈哈~!
对!坦白很重要!但不容易!
哈哈!很高兴你找到好好的老公哦!
--“没关系,过去了!”--
哇!真的好感动!!也很浪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