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马的力大或人的腿快'

诗篇一百四十七篇十节至十一节

10 他不喜悦马的力大,不喜爱人的腿快。
11 耶和华喜爱敬畏他和盼望他慈爱的人。

这星期我们将欢庆新建堂奉献仪式。而奉献仪式的焦点就是敬拜神。我们要持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承认上帝的作为。我们的希望就在祂那坚持不变的爱里。同时我们也必须完全的敬畏祂。神所喜悦的不是'马的力大或人的腿快',而是一种我们对神的完全信靠。

哥林多后书十二章九节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若我们以自己的能力完成建堂计划,那么所行的将依据我们范围内的能力。我们要在管理上谨慎,我们要依靠并跟随神的脚步,也要不断的操练信心。我们决定性的考验就是信心的考验 – 一个对神完全依靠并降服的考验。

罗马书十二章一节至三节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 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我凭著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不要看自己过於所当看的,要 照著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成为建堂计划的一份子就是敬拜的行动。我们晓得神的意愿,因此让我们回应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e Here or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