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结婚是美好的

二人比一人好。绝对没错。像在可能觉得工作重要过一切,没时间想其他的。但到最后你赚大钱,和很有成就。但,没有人与你分享。空虚空虚一切都是空虚。最后钱都捐献给慈善机构。

我想你不想以后end up 这样吧?与你分享蔡少芬对婚姻的想法吧。同样已婚的我,绝对认同她的说法。没花没假哦!!!
————————————————————————————————————————————————
人生的段段經歷太美了!....現在的我...心靈中感到平静安穩,好快樂...
好快樂!!!!!

 自從結婚後...我才明白婚姻的美好!從前我一直感到不可能,婚姻...好像是好不容易叫人快樂,好像是要不住的要求對方..改变.成长.!好累啊!! 工作煩惱就足夠了,仲要為别人活...哈哈..自找煩惱..而且我太沒有安全感了,總怕有天他會离開我..嘩嘩嘩...這樣负面想东西我怎可能有婚 姻...不要說美滿了!但..感謝主,主真的叫我改变..成长!從辅导中,看到自我為是那一面的我,自我太大,就不能看到别人比自己强,就不能接受别人在 自己生活上,這麼個我...只有自己對,沒有錯!這樣...真苦啊!!是苦了為難了别人!嘻...現在我學習..要放下自我,尊重老公,不是從前想法為别人活,是我們成為一體!這兩個月過得好快,新年過了,日前去完真正的兩人蜜月...太好玩了!!
總之我想說:兩人真的總比一人好!我實在太多地方欣賞他了,感謝主給予我的
一切!!!!

這是出自我手藝的,还好吧!!




不知道有否看過一部電影叫”L”,....好死鍾意呢部電影!!!看..我像嗎??<像..哈哈>


飛起來了!!!

自拍照!!!大腳妹呀!!!

出自我愛人手....美女照...哈哈哈哈哈

是我美女芬親手拍攝的,俊秀死啦

http://blog.sina.com.cn/adacho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過姐寫的這篇文後~深受感觸>_<~祝*~幸福永遠~*

samenduck|samenmouse said...

looks so romantic even they din show it out....kekekeke..sometimes without hugs...without kiss also can be 幸福...even its importa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