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一人有一段心酸史

人生中至少有一大部分的快乐,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快乐,同时至少有一大部分的痛苦,也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痛苦。让我们来看看风光无限的明星背后的那不为人知心酸史。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fb5ac9701052jyf

周星驰:遭当面泼冷水

1987 年时的周星驰,刚刚结束在《射雕英雄传》中跑龙套,同时又在万梓良、郑裕玲主演的《生命之旅》中演上了大配角。在拍剧休息时,周星驰和郑裕玲闲谈,谈及自 己的前途,周星驰曾问对方自己会否走红,结果郑裕玲说了一句“你不会红。”由于当时周星驰已经被很多人看扁,但这回被人亲口说出来,实在伤心。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fb5ac9701052jyk

周迅:廉价挂历明星

形象清纯灵气的周迅竟曾是一名俗艳的挂历明星。央视《艺术人生》采访她时,剧组找到了5本她当年拍的挂历。面对着这些挂历,周迅回忆,当时她打扮得浓妆艳抹,但一张被采用的照片只能得到20元的报酬。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fb5ac9701052jyr

张柏芝:厄运连连

很多人说养小孩是前辈子来要债的,但对张柏芝这种大孝女来说,应该是来还债的。外型清丽的张柏芝,怎么看都看不出来,父亲竟然是着名的道上兄弟胡须勇,爸 爸是兄弟,一有不测,难免祸延子女,几年前,张柏芝刚出道没多久,就因为父亲的江湖恩怨,让对方发出奸杀令,要奸杀张柏芝,轰动了全香港,虽然靠有力人士 摆平了这件事,但张柏芝对父亲不怨不怪的态度,让她成为著名孝女去年张柏芝因为表演飞车特技,导致受伤住院,住院期间无法工作,让张柏芝损失不少,最让她 担心的是家人的生活会出问题,据了解顾家的张柏芝,不但买房子给父亲住,还出钱让姐姐去加拿大念书,弟弟开服装店,很多人不解,张爸爸可不是一位爱家好男 人,而且还因为不负责任,让张妈妈受不了,只好离婚分手,但张柏芝认为上一代有上一代的苦处,现在有能力,让家人过好日子,她比什么都开心。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fb5ac9701052jyv

徐怀钰:爷爷不疼,爸爸不爱

徐怀钰出道时,外界只知道她来自单亲家庭,和母亲、弟弟相依为命,有几次她出言不逊批评起自己的父亲,无情冷淡的口吻还引起家长讨伐,直到徐怀钰的爷爷徐 勋出面要认孙女儿,悲惨的家庭和血泪的童年才被公开出来。在徐怀钰的记忆里,从小生长的不堪家庭,是她这辈子最想要摆脱的包袱,由于爷爷极端重男轻女,不 但姑姑的日子好不到那里去,连她想在餐桌上吃块肉,都会遭到爷爷的白眼。

爷爷不疼,爸爸也不爱,小时候徐怀钰只记得妈妈必需得卖命的工作,才能养活她和弟弟,但是爸爸可一点都不领情,对于辛苦的母亲不是打就是骂,让YUKI对爸爸心寒到极点。如今爷爷跳出来要认孙女,记忆里满是伤痛,加上社会的压力,实在是折磨这位小女孩。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fb5ac9701052jz0

成龙:被古龙看扁洗手间大哭

30 年前,成龙已经在香港电影圈混了好几年了,从武师、替身,到动作指导,再到干爹罗维捧他做男主角,他觉得自己应该红。罗维确实也费尽心思,当时古龙的武侠 片最火,谁拍谁赚,谁演谁红,他就找古龙买下版权,想让成龙演男主角。罗维当年是大导演,古龙自然乐意卖版权,但与成龙一见面,这位武侠名家就十分不悦, 因为他觉得成龙大鼻子,长得又不帅。之后一起喝酒,古龙醉意上涌,终于忍不住:“我小说的男主角是给狄龙、尔东升拍的。”成龙被古龙如此看扁,却也只能忍 气吞声,借故去洗手间大哭一场,出来后又满脸笑容。

取至http://bbs.ent.sina.com.c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