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我回来啦!!!jeanlautan is back!!!



感谢主耶稣,我们的电脑终于看医生了。朋友借了一个比较“大旧”的银幕给我们。不然也没那么快可以让我看我的《最美丽的第七天》tvb电视剧。哭红了眼。好好看哦。不过眼睛要关闭了,看了一集就让我忙了一天的灵魂之窗休息去了。最近还为了奖励她,买了bio essense的黑眼圈修护霜(黎姿代言那个)来慰劳她哦!希望她会永远从内到外散发美丽的光彩吧!

好开心可以上网咯!没电脑用时也好,让我不会一整天呆在家做宅女。有很多东西分享,敬请期待。耶。。。要去The one faith station 聚会咯!jia neh...




卡瓦伊卡通与您分享(我也超爱保暖袜legging哦, 我店将会卖hoho...hard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