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有意义的一天@The One 的义卖捐款





我把我的美丽又可爱的包包项链耳环发圈们都卖了,应为我要它们好好活下去,不想他们把生命和青春都浪费在我这个不理它们的主人。

趁它们还年轻时把它们找了个好人家卖了。希望它们的新主人好好待它们吧。

我把卖了它们的钱给了缅甸的教会, 因为只有透过教会才我的一百零五块才不会冻过水,那小小的
一百零五块才可到这些灾民,也许也只能给一两个人一些什么的(上帝啊,我的五饼二鱼交在你手啦,希望你可以用它来喂饱五千缅甸的人民吧。)原本要给四川,但慧玲说四川已有非常多的国家帮了。但缅甸却没有,政府也不好。

好多好棒的设计师,他们的作品。。。有的做
有的做。。。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