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追。求。订。结 kag hun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好多朋友要结婚了哦。昨晚看《最美丽的第七天》。哎哟,怎么那么惨吖。搞到我泪又溜涕又流的。谁知道看到十八集才发现十九和二十没下载到。银个不能给!!!

在那套戏男主角给女主角三个戒指,他说最后一个要亲自为她带上。那四个戒指代表-追。求。订。结。最后一个means他要求婚咯...好浪漫哦。。。同时我在想,不错嘛,如果我是珠宝商家,我可以卖四个戒指,一套四个,转多三个的钱。哈哈!!!发!!!!那时我是泪又溜涕又流的时候想的。我果然像我老公说的-“你这个生意婆”!!!皆因我常看到一样东西有生意的发展我就说:如果开在这儿,卖这个,有的做。。。有的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