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歌词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變得輕鬆 Oh Oh Oh
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妳懂我
不用說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Yeah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妳值得
交換我 
Oh~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