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优啊lam巴万 “You are NO1”




图文/张秀琼)今日(12月5日)中午,刘德华签约寰亚旗下的东亚唱片公司,与郑秀文成为同门师兄妹。签约仪式上,郑秀文作为神秘嘉宾,抱着大束鲜花出现在华仔面前,两人开心相拥。为祝贺华仔加盟,郑秀文还带来了父亲的书法作品。早前因身体欠佳隐退多时的SAMMI,今日看来气色不错,脸庞圆润,笑起来还现出双下巴。

当SAMMI穿着便服、捧着鲜花出现在西装革履的华仔面前时,这对在银幕上多次扮演情侣的好朋友即刻开心的抱在一起。今天SAMMI脸色红润,看起来气色很好。与之前的瘦骨嶙峋相比,如今她似乎发福不少,笑起来有双下巴。除了鲜花和拥抱,SAMMI还特意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给华仔,就是她父亲写的书法作品,上面的字与英文“You are NO1”同音,非常特别。SAMMI表示,父亲中风后一直练习用左手写书法,这份礼物就是他用左手写成的。大受感动的华仔说:“我很想见你爸爸!”鬼马的SAMMI说:“啊,你要见家长啊?那你要先娶我才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