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幸福的家庭

“ 妈妈, 我们去教会了! ” 我的孩子在小时候就会与一群小孩子从打枪埔坐福音车去教堂参加聚会。我自 己原是佛教徒, 但对信仰却不怎么虔诚, 只是有时候会跟随家人去庙堂膜拜,求神保佑孩子乖巧听话。我不反对 孩子去教堂,因为在我的观念中,孩子去参加宗教活动应该是不会变坏。

当时我也为了生活而必须前往新加坡工作, 所以心里真的希望孩子去教会能学乖。其实孩子在邻居的眼中的确是好孩子, 尤其是我的大女儿, 年纪小小就懂得照顾弟妹又顾家,我相信这都是上帝的看顾。孩子长大后就接受浸礼, 虽然我没有反对, 但 心中却没有想过要去认识这位上帝,我只希望孩子乖巧听话。

好景不常在

原以为孩子长大后就是我享清福的时候, 哪知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就在1 9 8 4年,我发现身上长了一块硬块。经过医生的检查,才知道患上了癌症!

那时,教会的弟兄姐妹和牧师都来探访我、为我祷告。牧师叫我不要害怕,因为上帝会看顾我,牧师的姐姐也是癌症患者,因此他不断地 把姐姐的经历与我分享, 使我更晓得如何去面对内心的忧伤、痛苦和恐惧。教会的弟兄姐妹也鼓励我向上帝祷告,告诉我上帝是医治者,祂 会引导和帮助我。那时一位戴医生也时常在医院里为我祷告,并送给我一段上帝的话语作为鼓励。经文里使我最感动的一句是: “ 祂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接受主救恩

在未进行切瘤手术前,我默默向上帝祷告,求祂帮助我,在手术的过程中赐给我平安和医治我。不久,我平安地从手术室被推出来。时间 如箭飞逝,转眼至今已过了许多年,医生证实我身上已经没有任何癌细胞了。哈利路亚, 赞美上帝! 我心中非常感激祂, 也感谢弟兄姐妹迫切 地为我祷告。正如经上所说:因祂受的鞭伤,我得医治了!那时,我深深地体会到上帝的同在,祂时时刻刻都是我的看顾者、医治者。上帝不只 看顾我的儿女,也看顾我,我的心情实在是兴奋得笔墨都无法形容!就这样, 我接受主耶稣为救主, 同年圣诞节接受浸礼。我是属于耶稣的, 祂是我的力量和帮助。

在十字架的道路上,有很多功课我必须学习,以往参加教会聚会时,我总是迟到。所谓迟到好过没到 嘛,我总是给自己这个理由来掩饰自己的过错。直到有一天,圣灵充满我、责备我,让我看到自己的不对, 正如经上所记: “ 因为耶和华所爱的, 祂必责备, 正如父亲责备所喜爱的儿子。”(箴言3 : 1 2 )我很后悔, 上帝这么爱我, 而我却如此懒散, 不忠心参与聚会,这都是伤透上帝心的作法呀!我怎么可以如此呢?自 从那次之后, 我决心改过自新, 忠心聚会, 我要永远跟随耶稣,不再看以前的软弱,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我们的痛苦, 祂背负; 我们的忧患, 祂担当; 因祂受的刑罚, 我们得平安;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上帝不但医治了我的肉体, 祂也医治我的心灵。上帝看顾我的儿女和我,同样的,上帝也会看顾世上每一个人, 只要我们相信并接受耶稣。

http://www.ccmfy.org/v2/CCT/2006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