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郑秀文(Sammi)昨天正式受浸-CCTV.com 2007年12月10日 07:48 来源:新浪娱乐

Sammi手持一束鲜花到达教会,为受浸做好准备。




据知观礼者之一的青霞亦被Sammi的分享感动流泪。























新浪娱乐讯郑秀文(Sammi)昨天正式受浸,圈中人如林青霞及郑裕玲等出席观礼,还被台上边哭边分享的她感动到流泪!

曾被指患上抑郁症的Sammi,自从成为教徒后性格大变,最近频频出席活动时经常以笑容示人。昨天不施脂粉的Sammi,戴上黑框眼镜及手 持鲜花,于下午五时许到达金钟教会港福堂出席浸礼。同为该会教友的圈中人如林青霞、郑裕玲、寇鸿萍、于莉、Sammi姐姐和前助手阿爽等人亦到场。昨天共 有五人受浸,其中包括Sammi、寇鸿萍、于莉和翁嘉穗。

获教友掌声鼓励

众人先后上台讲述见证,Sammi提到多年来心灵空虚时已忍不住落泪,她含泪说:“多年来以为赚钱可以填补心灵空虚,所以很努力去赚钱,但 最终花了一千天,也就是三年时间才追寻到信仰。”分享至此,台下的林青霞、郑裕玲、寇鸿萍和琦琦等纷纷感动流泪,在场的教友亦频频拭泪。其后Sammi表 示自她放下了工作三年,才发觉找到信仰比赚很多钱更宝贵,台下掌声如雷。

紧张抢答认罪人

此外,仪式上的Sammi极为紧张,牧师问她是不是承认自己是罪人时,Sammi大声回答:“是!”当牧师准备再问她另一条问题时未及开口,紧张的Sammi已边抢答边点头边说:“是!我是!我承认!”引来全场笑声。

仪式完毕之后,Sammi没有马上离开,她在会堂逗留近一小时与教友倾谈及接受祝福。直至晚上约八时才在友人陪同下离开,或许因为哭到眼红红,Sammi换上墨镜遮掩,当被追问浸礼事宜时,Sammi只笑笑没有回答,其后登上友人的座驾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