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蘋果买了蘋果




蘋果網店說 “有了
iMac,您的工作空間會從凌亂的桌面立即變成亮麗的展示台。”…唔, 我想我只會把更多雜物放到檯上吧.

http://www.amymagazine.com/amyblog/meling/

——————————————————————————————————
我也好想拥有我的第二粒
蘋果哦!我的在The One Academy第一粒被老公弄坏了音响然后送进厂了。那间店关门大吉了。而我的那粒古董蘋果也不知怎了。呜呜。。。

Ogenki desu ka?


当时,它
的确确祝福了我很多在学院的好朋友们。让我们都能赶出我们沥心呕血的作品。谢谢老爸买给我的蘋果Apple I mac G5。当时一九九九年刚信耶稣的我学习了当上帝祝福我,我也要用我的祝福去祝福其他人。这老蘋果是其中一个我可以用来祝福老朋友们的祝福哦!*__*

以前称自己为
蘋果用户的我用惯了Apple I mac G5,当去到朋友家用她的PC时,觉得怎么screen那么暗的呢?也非常不惯right click。因为我的老蘋果的像肥皂的老鼠只有一粒按钮。什么都用双打”double click的。

现在我不再是
蘋果用户啦!而是不折不扣地鼻屎”用户咯。总觉得当个蘋果用户骄傲的多咯。蘋果它本身也非常的高傲,因为它非常抗拒翻版光碟。如果你硬塞它吃翻版光碟, baru kamu tau!!! 它会罢工或不吐出哪翻版光碟。问你死没!!!

——————————————————————————————————————————————
The other reason was that the mouse had only one button!

But, over the years, their stuff started looking better and better. The first iMac got me looking into this "other world" for the first time in 1999, like it did for millions over the world. The translucent blue design of the computer was in a league of its own, setting the trend with colorful variants that followed. But I never got to actually use it.


http://www.techtree.com/India/Reviews/Apple_iMac_G5/551-57364-621.html

1 comment:

Unknown said...

oh....sorry, i also miss the mac.......maccy....maccy.....where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