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我要像Mandy学习



最近有朋友的媽媽問到 “Mandy怎麼老是穿著同一堆衣服,她沒錢買衣服嗎?“老實說 其實我真是不太用錢在打扮上啦而且我對名牌也沒太大感覺 衣服穿得舒適才是重點而平常工作穿的衣服 有一半都是跟贊助商借來的環保之餘也能省錢 還可以減少家中的雜物這幾點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而且衣服本來就不是用完即棄的產物衣櫃裡的衣服越洗越柔軟 越穿越舒服 我當然捨不得扔掉懊惱的是 在這情況下 人還是存不了錢(到底怎麼搞的....)當藝人的開支其實遠比大家想像的大 存錢也特別難慶幸自己早在幾年前申請了銀行的強制性存錢計畫人有時還是要用迫的才行 大家也快去申請吧!十年後你會感激自己的!哈哈!

No comments: